Fogbox气培箱,让懒人也能养好小绿植

镁客 8年前 (2016-10-14)

近日,来自美国一家GroBox团队发明了一款无需人工松土、施肥、浇水的智能气培箱,给家居生活带来了便捷。

现在很多的宅男宅女们也许都有一个突发奇想养点绿植改善生活的经历。每次因为工作太忙或者太懒甚至不会养而让绿色小可爱们“香消玉殒”,是不是心有不甘呢?Fogbox气培箱似乎正是为这样的一个群体而到来。Fogbox气培箱,顾名思义,就是通过装置将营养液雾化,喷洒到植物的根部,让绿植从源头汲取营养。这就是Fogbox设计的最大创新之处,因为它所采用的是全新的气培法灌溉技术,整个养殖过程无需泥土,甚至无需人工浇水施肥。

Fogbox气培箱,让懒人也能养好小绿植

同以往我们所熟知的水培法,气培法最大的优势,就是将植物的根部与水和营养液隔绝开来,更有利于根部和空气中二氧化碳充分接触,还能防止烂根等植物病。Fogbox拥有五个小凹槽,打开盖子,在箱子里注入水和营养液,然后可以在凹槽插上五种植物。顶部的三排led灯可以模拟阳光的照射,在阴天或没时间让植物晒太阳的情况下,也能保证植物受到充足的光照,完成其光合作用。

Fogbox气培箱,让懒人也能养好小绿植

Fogbox可以应用的范围十分广泛。温馨的小家需要花花草草的装点,会议室、咖啡馆、办公室,同样也需要绿植来改换心情,净化空气。无土无水的栽培,也将保证室内环境的清洁,省去了勤换水松土的繁琐,也不用担心会生出奇奇怪怪的小虫子来。看着自己心爱的小植物在自动化的气培箱中茁壮成长,也不失为一种乐趣和享受。

Fogbox气培箱,让懒人也能养好小绿植

据悉,这款Fogbox气培箱正在Kickstarter众筹网站上进行项目众筹,最低仅需69美元(约合人民币464元)。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