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Dreampad智能音乐枕头,睡梦中也能安心听歌

镁客 8年前 (2016-10-15)

Dreampad智能音乐枕头利用骨传导技术,让枕在这款枕头上的人才能听到音乐,不扰民的同时,也能让你的耳朵和身心得到释放。

城市的喧嚣生活让很多上班一族备感压力,久而久之,失眠问题成为了困扰都市中人的梦魇。很多人习惯在入睡前带上耳机,随着自己喜欢的轻柔音乐沉沉睡去。可耳机无论有线无线,戴着它入睡总会硌到耳朵,甚至有很多人在早上起来后发现耳机线在不知不觉中因为不经意间的扯拽而“牺牲挂帅”;再加上连接手机或者平板电脑来播放音乐,很多人也同时会担心辐射问题,更有手机掉床的危险。

有了Dreampad智能音乐枕头,睡梦中也能安心听歌

还好,什么都难不倒聪明的技术宅们,最近Kickstarter项目众筹网站上又新登场一款国外设计团队发明的智能音乐枕头Dreampad,它可以解救你的睡眠危机。头部枕在枕头上,音乐就会自动播放,自带环绕立体声的效果,还不用担心音乐会吵到室友或家人,只有你一人沉浸在自我的音乐世界中。

那么这款睡眠神器是采用了什么原理呢?Dreampad智能音乐枕头利用了Intrasound技术,可以把音乐转为柔和的枕头,声音会直接绕过外耳,通过内耳传播入脑。这种经过二次处理的信号会让你的神经系统更为放松,心情更加愉悦平和,从而快速入眠。

有了Dreampad智能音乐枕头,睡梦中也能安心听歌

据悉,Dreampad内置了耳机插头,你可以连接播放设备或者用蓝牙连接播放设备。同时,它还有一个配套的app,但是非常简单,只有五种不同的音乐程序,帮助你入睡。设计者指出,这款枕头唯一的小不足就是,平躺的时候听到的音乐有点像从塞满棉花的山洞里发出来的一样,需要使用者侧躺,才能获得更好的收听效果。假如你是一位十分讲究生活质量的人士,不用担心枕头的厚度和清洁问题。Dreampad摸上去十分的蓬松,约5cm厚,可以当作枕芯塞进喜欢的枕套里,其自带的超细纤维枕套也可以更换清洗。但值得关注的是,使用者可能会有感觉到内部的电子元件,但它完全不会影响到你的睡眠质量。

有了Dreampad智能音乐枕头,睡梦中也能安心听歌

如果你也想尽快改善自己的睡眠质量,可以在Kickstarter上订购,约合人民币665元,预计下月正式发货。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