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仅是Mac,诺基亚OZO编辑器终于支持Windows系统

巫盼 8年前 (2016-10-18)

诺基亚发布OZO1.3.0版,更新后的编辑器OZO Creator同时支持Mac和Windows系统。

不仅仅是Mac,诺基亚OZO编辑器终于支持Windows系统

诺基亚的OZO相机自从面世以来,虽然价格上高达32万,但是其拍摄的全景视频质量和拼接技术是VR影视从业者所认可的。

诺基亚OZO套装中的编辑软件此前只可以在苹果Mac上运作,并不支持Windows系统。现在,诺基亚发布了OZO 1.3.0版本,终于开始面向Windows系统。

OZO Creator为VR创作者提供强大的2D和3D 360度拼合功能,包括快速拼合选项,让你快速预览细节;以及在最终导出文件时的高质量拼合选项。诺基亚表示,六月份进行了固件更新后,使得Mac OS和PC上的视频拼接时间分别减少了25%和50%。

诺基亚现实捕捉技术部门的Guido Voltolina受访时表示,Windows 10系统的支持非常必要,因为“苹果平台尚未支持最新的VR头显,所以我们必须在Windows平台上推出OZO Creator。”

除此之外,升级更新后的OZO支持生成MP4VR文件,还可根据视频的时长自动优化时间轴,而且只需一步,能够同时导出超广角视频以及拼接视频。同时,诺基亚OZO在利用八个2K光感元件捕捉到画面后,可自动优化画面的颜色质量。另一项新增功能是镜像预览功能,用户可以在头显中观看拍下的画面,但这项功能目前只支持Windows 10系统。

诺基亚从软件和固件层面不断对OZO进行优化更新,让他们能够在VR相机领域内始终保持一个领先的地位。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