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解雇刚聘任的VR项目经理,Twitter到底想搞什么大事

巫盼 8年前 (2016-10-20)

第一天聘用第二天辞退,推特VR项目经理考夫曼闹了一出大戏。

闪电解雇刚聘任的VR项目经理,Twitter到底想搞什么大事

Twitter之前招募了考普曼担任VR项目经理,然而一天不到,这个刚刚上任的经理就被闪电解雇了。

据《Variety》报道,Twitter聘用了黑客松活动AgelHack的组织者格雷格·考普曼(Greg Copman),任命其为虚拟现实项目经理。在领英的资料上,也印证了这一消息。当时预测Twitter可能会进军VR直播方面,通过旗下的虚拟现实团队在其平台上推出360度视频功能。

然而消息爆出来的第二天,考普曼在Facebook上发帖表示,因为之前在媒体工作发表的报道原因,他被Twitter辞退了。

这辞退原因也是蛮奇葩的。据了解,考普曼之前在国外知名VR媒体UploadVR工作,几年前还曾经在Facebook上发表一篇煽动性帖子,声称“疯狂、无家可归、毒品交易、退学和垃圾”已经在硅谷泛滥。但他随后发帖就此道歉,之后还参加了旧金山的多个公益项目,试图重塑自己的形象。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从AgelHack离职后,考夫曼还遭到创业伙伴的起诉,被控滥用公司资金。

最近日子一直不好过的Twitter招人之前也没做好调查工作,闹了这样一出戏码。不过这应该不会影响他们的在VR上的布局。转型之路一片迷茫的Twitter,现在入局VR也算是比较迟了,他们得抓紧时间,紧跟上其他社交媒体平台。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