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推动VR游戏市场发展,Oculus坚持独占游戏

巫盼 8年前 (2016-10-24)

Oculus首席内容官Jason Rubin表示,独家内容才是推动市场的唯一手段。

为了推动VR游戏市场发展,Oculus坚持独占游戏

Oculus在上个月举办的OC3大会上,带来了几款新游戏,并且宣布要在VR内容开发上继续投入2.5亿美元,同时依然坚持VR独占游戏的发展策略。

Oculus首席内容官Jason Rubin表示,Oculus为了获得VR游戏的独家平台协议,宁愿在VR内容进行大笔的投资。

Rubin认为,应该让VR内容去推动平台的发展,“现在他们是一个潜在市场。第二代或第三代开发者就不需要我们的投资。他们可以看到一个已经由第一代游戏建立起来的用户基础,他们就能开发更大的游戏,因为市场上已经有够多消费者了。”

PC端的游戏开始到市场逐渐成熟,发展到现在的规模大概花费30年,Rubin表示如果不通过独家协议对VR内容大举投资,这将意味着VR领域痛苦而缓慢的增长。

“所以如果我们不在视觉和深度上竞争,给玩家提供更好的游戏,我们将永远不会发展成电脑那样。我们也许永远没有垫脚石。我们现在正做的事情是推动市场的唯一方式。”

不得不承认Oculus的独家游戏确实做得好,不然也不会有黑客开发“Revive”系统,让HTC Vive可以运行Oculus上的独占游戏。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