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推出Vivepaper技术,让你穿越到杂志“里”阅读

巫盼 8年前 (2016-10-27)

HTC携手出版商康泰纳仕,打造AR+VR阅读新方式。

HTC推出Vivepaper技术,让你穿越到杂志“里”阅读

看到杂志上引人入胜的美景,是不是恨不得穿到杂志里去亲身游历一番。现在HTC就能帮你实现这个想法。最近,他们和康泰纳仕合作,推出了运用Vivepaper技术打造的增强式VR阅读体验。

Vivepaper技术是能够把VR和AR结合在一起,也可以称为“增强式VR”(Augmented Virtual Reality,简称A-VR)。与VR技术不同的是,它能将现实世界中的物体融入到虚拟世界中,让你可以在VR中与之互动。该技术主要通过HTC Vive前置摄像头的“视频透视式AR”功能实现。

据了解,HTC打造的这个体验可以在《悦游Condé Nast Traveler》杂志12月刊中进行体验。这期杂志将随刊附带支持AR技术的Vivepaper别册,用户就可以通过HTC Vive穿越到杂志所在的地方,身临其境的阅读360度全景照片、视频、3D模型等各种内容,感受完全置身于互动内容的全新阅读方式。

除此之外,HTC Vive也将与中国日报21世纪英语教育传媒、财新VR和电子工业出版社等在内的更多出版商合作,准备发布相应的Vivepaper版阅读体验。另外还有更多欧美地区出版商合作,在未来也有机会加入。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