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按摩床Tibetan Bed,随意“葛优躺”

镁客 8年前 (2016-10-31)

Tibetan Bed带有音乐冥想震动功能,能够通过不同声音节奏韵律带给用户全新放松体验。

现在,生活在钢筋水泥、穿梭于车水马龙中的人们,正面临着与日渐增的压力。因此很多人都会选择适合自己的放松方式,有人会运动,有人则会选择听音乐或看书,当然也有些人不想做任何事,而只想舒舒服服地躺着。即便是“葛优躺”还要一张好沙发呢,要想躺得舒服当然要一张好床,今天给大家介绍的Tibetan Bed就是一张智能又舒适的按摩床,更是懒癌重度患者必备品。

遇见按摩床Tibetan Bed,随意“葛优躺”

音乐疗法是通过有节奏的脉冲式震动来实现特别的放松效果,而这种放松能够有效舒缓我们的神经。那么这和Tibetan Bed有什么关系呢?其实,Tibetan Bed也带有音乐冥想震动功能,它可以使我们通过独特的声音体验和不同节奏韵律的振动,让精神和身体彻底防控,从而得到完美的冥想体验。

遇见按摩床Tibetan Bed,随意“葛优躺”

更令人惊叹的是,Tibetan Bed传承了匠人精神,采用全手工制作。并且内置独特的乐器音效和扬声器,通过音乐配合放松我们的身心。另一方面,有了水晶钟等对特别频率音效校准,可以达到最自然、适合的音乐来搭配它的震动频率。此外,根据音乐频率,Tibetan Bed的震动可以实现动态变化,还可让声音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通过震动来更有效地按摩我们的身体。

遇见按摩床Tibetan Bed,随意“葛优躺”

当然,它的强大之处不仅局限于此,同智能手机APP相连接,Tibetan Bed的声音和音乐包括音量调节、播放暂停等控制都可在手机上实现,十分便捷。除此之外,Tibetan Bed还可连接USB和音频接口,像DVD、CD和麦克风等其他音源也可。最重要的是,Tibetan Bed价格还不到一万块人民币,对于“热衷”于睡觉的你来说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