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3ptune无线音响来了,带你轻松玩转模块化

镁客 8年前 (2016-11-02)

N3ptune是一款可以360度堆叠,具备声控功能、立体环绕音等多项功能的无线触屏音响。

N3ptune无线音响来了,带你轻松玩转模块化

近年来,产品的智能化浪潮高涨,而“此波未平,一波又起”,现在大家又玩起了模块化,既有智能手表又有手机。最近,N3ptune无线音响也加入了这支队伍,不仅可以单个使用,也可以叠加起来使用。

N3ptune无线音响来了,带你轻松玩转模块化

N3ptune作为一款可以360度堆叠的无线触屏音响,最多可同时叠加8个N3ptune,使得扬声器的音响和音频范围最大化。除了通过蓝牙配对的方式来播放手机或其他设备上的音乐,用户也可以将APP和音乐下载到N3ptune的16GB内置存储器里。下载完成后,N3ptune就可以打开APP或播放音乐。但是,就目前而言,N3ptune还只能支持谷歌应用商店。

N3ptune无线音响来了,带你轻松玩转模块化

还记得小时候,我们都喜欢堆积木。如果有好几个N3ptune,我们现在也可以玩“叠叠乐”体验童趣了。经过堆叠后,N3ptune的音效将会大幅度提升。当然,N3ptune的组合方式也不难,仅需将N3ptune堆叠起来,它们便可自动同步,同时播放同样的音乐。当然用户也可以选择将它们分置于不同空间,然后设置绑定多个N3ptune模块,通过中央扬声器或手机APP让它们播放同一首曲子。更方便的是,N3ptune还具备声控功能,Google Now可以让用户通过语音控制N3ptune,用户还可设置聚会提醒和闹钟,调低或调高音量,无需触碰它们就可以切歌。

N3ptune无线音响来了,带你轻松玩转模块化

在无线网时代,毋庸置疑,N3ptune也支持wifi网络连接,用户可以直接使用触摸屏来下载音乐。此外,不管N3ptune被放在房间什么位置,其音效效果都一样,这是因为N3ptune同样支持360度立体环绕音。除此之外,N3ptune还可“超长待机”,一次充电便可以持续播放约20小时的音乐,完全能够满足户外Party的需求。就价格而言,单个N3ptune的价格约为人民币572元,用户可以根据需求选择购买数量。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