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带“光环”的表带,让苹果手表FaceTime不再是梦

镁客 8年前 (2016-11-09)

CMRA表带是一款自带摄像头,能让苹果手表实现FaceTime的表带。

之前,就一直有这样的传言,说是苹果要在第二代Apple Watch上加入摄像头,用以实现FaceTime等功能。但是事实上,在苹果9月的秋季发布会上,Apple Watch Seriers 2只是内置了GPS,增强了防水性能,并没有额外加入新功能。在未来,苹果到底会不会给Apple Watch加个摄像头,也还是一个未知数。

自带“光环”的表带,让苹果手表FaceTime不再是梦

然而,与其做无谓的等待,我们还不如主动出击。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款CMRA表带。它带有两个摄像头,一枚为200万像素的自拍摄像头,另一枚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这款表带或许能够满足你的需求。

自带“光环”的表带,让苹果手表FaceTime不再是梦

设计师将自拍摄像头放置在跟表盘一致的正前方,功能同手机上的前置摄像头。另外,主摄像头被置于表带上较远的位置。这样当你看表时,拍摄方向正好指向正前方,表盘屏幕显示自然而然就充当了取景器的角色。

关于充电问题,设计师为CMRA表带定制了充电支架,这个支架可以同时给Apple Watch与表带充电。除了普通充电,支架还可以成为移动电源,其内置电池可以使手表和表带的电量充满两次。另外,CMRA表带还自带8GB存储空间,也就是说即使手表没电,你也可以拍照录像。

自带“光环”的表带,让苹果手表FaceTime不再是梦

对于大家关心的价格问题,现在,CMRA表带预售149美元,稍后可能会上涨至199美元,最终零售价定在249美元。目前已经有可供测试的工程机版本,但具体量产数量还需要根据预定情况决定。即使你现在预定,最快也要到明年春季才能出货。话说回来,考虑到明年秋天苹果可能就会为Apple Watch增加摄像头,现在预定CMRA表带也还存在一定的风险。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