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hericam推出野兽相机,可以拍摄6K分辨率的VR视频

巫盼 8年前 (2016-11-14)

Sphericam新相机不愧起名为“Beast”,强大到可以拍摄6K分辨率的360度视频。

Sphericam推出野兽相机,可以拍摄6K分辨率的VR视频

诺基亚的OZO相机上市后,受到行业内各种好评。最近做VR相机的Sphericam公司,推出了超越OZO的新款设备——可以录制6K视频的相机“Beast”(野兽)。这款能够记录制作极高分辨率VR视频的相机,也是专门针对大型机构和工作室开发的。目前,并不清楚Beast的售价。

先来看看野兽级别VR摄像机的配置, Beast配备了四个1英寸传感器,每个传感器可以拍摄4096×2160分辨率视频,而所有视频被整合到一起后分辨率高达5780×2890像素,并且帧率为30fps,不过该机并不支持60fps画质的视频拍摄。

同时,Beast还能够储存10-bit RAW,速度高达每秒2.8千兆字节,并且可以将原始RAW格式视频直接转化为Cinema DNG格式。同时Beast还配备了4个190度的鱼眼镜头和滚动硬件快门,而机身外壳则是采用了阳极电镀铝的材质。

Beast还具有10千兆以太网和光缆的传输连接,支持支持虚拟现实视频流媒体信号直播。相机还可以通过HDMI直接将视频输出到显示器。此外,在续航上,Beast可以达到两个小时左右。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