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迷之尴尬,升级系统的手机不兼容Gear VR

巫盼 8年前 (2016-11-21)

三星逐渐开放安卓7.0测试,尴尬的是升级后的系统不能运行 Gear VR的应用。

三星迷之尴尬,升级系统的手机不兼容Gear VR

三星在最近开启了Android 7.0 Nougat的公测计划,首批开启公测的地区为美国,英国和韩国。符合计划要求的用户可以通过Galaxy Apps、Google Play商店或Galaxy Apps提供的Samsung会员应用下载Galaxy Beta Program应用提前体验Android 7.0 Nougat。

更新后的三星手机在UI上发生了不小的变化,包括通知栏、智能管理器、设置界面、拨号界面等等,而且首次加入性能模式,同时应用安装和切换速度有了显著提升。

然而升级后尴尬的一幕出现了。从用户的反馈来看,升级到内测版本的三星手机用户不能运行Gear VR应用。当手机安装的VR应用尝试连接到Oculus Store时,手机会出现报错。

Android 7.0 Nougat为谷歌的Daydream头显在系统层面做了优化,按常理来说,升级后应该会更流畅。但是考虑到三星的Gear VR有Oculus的技术支持,所以故障的原因很可能是由于Oculus应用并没有更新对Android 7.0 Nougat的支持。

这个bug应该很快会被三星解决,已经升级的用户估计很快就能在安卓Android 7.0 Nougat上进行VR体验。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