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太调皮,送他Airblock无人机变身小神童

镁客 8年前 (2016-11-22)

Kickstarter上的一款面向儿童的科技众筹产品Airblock无人机,让儿童能够轻松学习简单编程和物理知识,寓教于乐。

熊孩子太调皮,送他Airblock无人机变身小神童

火遍了朋友圈的大疆无人机着实让人感叹到现代科技的进步之快。现在,无人机可不再是成年人的专属“玩具”了,给你家的熊孩子也买一款面向儿童的可编程Airblock无人机,让他沉浸在科学的海洋中,早日摆脱“熊孩子”的标签。

Airblock无人机是一款带有磁性附件的、可编程的模块化无人机。孩子们可挥动想象的翅膀高飞,在幻想的海洋中遨游,在玩乐中自然而然掌握了基本的物理学知识和电脑编程知识。这个无人机不仅适用于男孩子,或许你家的小公主也可以在这个无人机中发掘出别样的乐趣。

熊孩子太调皮,送他Airblock无人机变身小神童

据悉,Airblock的零部件是采用了磁性的设计,不需要任何工具就可以轻松的组装和拆卸。中央部分是无人机的“大脑”,外围由多个六边形的模块组合而成,内部结构有气压传感器、超声波传感器、六轴陀螺仪和电池等。只要把这些模块与螺旋桨模块自由拼接,就能实现不同功能。

因为Airblock是面向儿童的无人机,所以它的制作材料非常安全。用于飞行的螺旋桨模块被泡沫材质的六边形包裹,既能保护儿童也给无人机增加了抗撞性。孩子们可以动手组装成无人机或气垫船,水陆皆宜,再编入简易的程序,开发出更多天马行空的新动作。

Airblock的编程活动是在其配套的App中完成的。有助于开发儿童的逻辑思维,培养孩子独立思考的能力。App中可以输入一些基本的命令符,通过简单的学习,儿童便可输入操作。这些指令有“前进”、“升高”、“转向”、“悬停”等,经过各种排列组合,无人机可以表演出多种特技。

熊孩子太调皮,送他Airblock无人机变身小神童

这个无人机的飞行时间约6分钟,控制距离在10米内,每秒飞行速度是1.5米。虽然不能和专业无人机相比,但作为儿童玩具来讲已经非常出色。Kickstarter上售价99美元(约合600元人民币),这样低廉的价格,就算无人机被熊孩子玩儿坏了也不心疼。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