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推出一款神器,可以在Oculus Rift内玩Xbox游戏

巫盼 8年前 (2016-11-24)

想玩VR游戏吗?不,是想在VR内玩游戏吗?那就试试微软Xbox和Oculus的“合体”。

微软推出一款神器,可以在Oculus Rift内玩Xbox游戏

2015年的时候,微软就曾经宣布说要和Oculus合作,然而直到最近,我们才看到这两家的合作进展。微软近日在Xbox的博客上,表示要在12月12日推出一个新的Oculus应用程序,该应用将允许跨平台使用,让拥有这两个平台的用户能在VR中体验自己最喜欢的主机内容。

在博客中,微软写道:“今天标志着我们与Oculus合作伙伴关系的演变,因为Rift的所有者将能够通过新的Xbox One Streaming到Oculus Rift应用程序中将Xbox One游戏库传输到Rift中,包括收藏迷们喜欢的各种游戏,如《战争机器 4》。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两个平台的打通并不意味着Xbox上的游戏会成为VR游戏,它只是类似于索尼的剧场模式。这款应用程序会连接到Xbox One上,然后把游戏传输到VR中的巨大屏幕中,这样用户就能在VR中开始游戏。

在今年上半年,微软曾经宣布将在下一代主机Xbox One Scorpio中支持VR,在10月的新品发布会上,他们又带来一款非常神秘的VR头显。那么在VR领域内,微软到底是准备单干还是和Oculus合作,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吧。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