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ppr烫衫板来了,2分钟极速烫衫

镁客 8年前 (2016-11-25)

Flippr是一款加入了双面可用与转动等实用要素,可以为用户节约80%时间的烫衫板。

如果你返的是Office工,那就需要Formal Wear返工,这样的话当然是少不了定期烫衫的工作的啦。和大家想法一样,小编也觉得烫衫费时又费力,于是乎很多时候也就草草了事得了,每次只是将胸口部分和衣领烫平,其他部份就依靠西装来遮掩。从1892年至今,烫衫板似乎就不曾发生过很大的转变,但是最近烫衫板大事件终于发生,这不,在Kickstarter就出现了一款全新的烫衫板Flippr

Flippr烫衫板来了,2分钟极速烫衫

Flippr的最大卖点,在于熨衣速度快,它背后的制作团队宣称Flippr可以为用户节约80%时间,以往每件衫约需要花费8分钟,而Flippr只需2分钟就能够完成。节省这怎么多时间的原因是设计师重新设计了烫衫板,加入很多实用元素,例如双面可用转动的烫衫板,加上可以固定裤脚或衫袖的衣夹等。

据悉,Flippr烫衫板的形状与人体躯干差不多,使得熨好的衣服更加合身舒适。还可以360度旋转,各个部位和角度都可以熨到,做到熨衣无死角。就连袖子那儿也可以塞入一块专门的小烫衫板,每个细节都做到极致。

Flippr烫衫板来了,2分钟极速烫衫

此外,用户还可以将Flippr折叠起来,并且Flippr还自带轮子,用户可以轻轻松松拉着就走,免去了搬运的麻烦,收纳起来甚是方便。

Flippr烫衫板来了,2分钟极速烫衫

目前Flippr正在众筹网站集资。预计12月于美国推出,价格为99美元,较市面上的烫衫板还是要贵得多。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