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Data上线VR数据平台,做行业发展的“指明灯”

巫盼 8年前 (2016-12-05)

SuperData公布VR数据网络平台计划,合作伙伴可以定期获得VR行业发展的关键数据和研究成果。

SuperData上线VR数据平台,做行业发展的“指明灯”

市场分析机构SuperData近日宣布正式上线VR Data Network,致力于为当前的虚拟现实市场建立一个数据分析平台。VR Data Network主要是基于SuperData与世界上最大的游戏发行商和支付服务提供商之间的现有数据关系而开发的。

SuperData目前提供推动行业发展的关键数据和研究报告,如硬件普及率、VR平台和传统平台之间的表现对比。同时,他们也正着眼于消费者痛点,以及对进入市场的门槛分析,例如样品ROI、消费意愿以及需求等等。

据了解,VR Data Network已经开始为一些VR公司提供服务,帮助其制定企业计划,并确定市场范围和市场走向。他们的合作伙伴将会定期获得SuperData提供的数据套餐,包括VR软件和游戏性能的指标,以及围绕消费者情绪和行为的一些分析。

数据合作商之一的CCP Games的高级盈利总监Julien Dulioust指出:“VR行业正在快速改变,所以掌握可靠、准确的数据对决策而言至关重要。”

在当前VR认知度整体偏低的情况下,SuperData此举为VR的发展提供了一个参考度较高的数据分析,从而通过这些研究来进一步推动VR的普及,营造一个健康可持续发展的行业环境。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