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你最近想减肥,Path设备帮你圆梦

镁客 7年前 (2016-12-06)

在Kickstarter上出现了一款将智能手环与呼吸分析装置组成的新型健康设备,通过分析新陈代谢帮助用户减脂。

听说你最近想减肥,Path设备帮你圆梦

对于智能手环,我们早已习以为常。现在Kickstarter上出现了一套饱受“争议”的新型健康设备,它由可穿戴手环与呼吸分析装置组成,可帮助用户减肥。

Path Breath和Fat Band是一套新型设备,声称可以通过详细分析用户的新陈代谢帮助用户减肥。但是,尽管该公司声称这套设备具有科学依据,一些专家仍然怀疑设备的实际效用。

据悉,这两款Path Breath和Fat Band设备是可以协同工作的。用户在行走或做运动时,呼吸装置检测用户五分钟的呼吸数据,同时检测氧气与二氧化碳水平,来估算用户24小时的新陈代谢状况。确切来讲,设备将检测用户何时在燃烧脂肪,这样的测量被称作呼吸交换率。因为呼吸会表明你是否在燃烧更多的脂肪或碳水化合物,所以考虑到这样的比率,Path设备可告知每人每天需要多少运动才能达到减肥目的。

听说你最近想减肥,Path设备帮你圆梦

这种呼吸监测每月至少需要进行一次才能保证其准确性,与此同时,Fat Band则需要每天戴着。设备监测出的数据可以同步呈现在iOS或Android系统的应用上,以告知用户他们应该何时锻炼,以及锻炼多久来燃烧脂肪。Path设备可以满足个性化需求,从而达到优化锻炼的目的。

据悉,关于通过呼吸分析新陈代谢的研究已经存在几十年了,但也有分析认为Path设备可能对帮助减肥没有实际作用。如果要减肥,你需要每天吃更少食物,燃烧更多脂肪。因此,只有“管住嘴,迈开腿”,才能实实在在地达到减肥目的。

虽然设备被认为有不切实际之嫌,但设计者坚称,设备会帮助养成坚持锻炼的习惯,因为设备会告诉他们需要锻炼了。目前,Path设备已经实现其众筹目标,售价为279美元。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