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sole智能鞋垫来了,加热计步样样精通

镁客 7年前 (2016-12-07)

Digitsole是一款能够通过加热以保持低温下双脚舒适的,并且可通过蓝牙与手机相连的智能鞋垫。

Digitsole智能鞋垫来了,加热计步样样精通

在当今这个物联网时代,就连鞋垫也不甘寂寞迫切地要跟手机产生点关系。于是一家国外厂商就顺势制造了这款叫Digitsole智能鞋垫

它内置加热装置和传感器,能为你的双脚提供一个舒适的温度。当然,因为内置电池很小,最高只能到45摄氏度。并且,用户能够在手机上分别调节两只鞋垫的温度,使自己处于最舒适的状态。此外,它还内置恒温器,使得温度不至于过高。

Digitsole智能鞋垫来了,加热计步样样精通

当然,还有一个重要性能。这双鞋垫能跟手机通过蓝牙连接,一方面方便用户在手机上设置鞋垫的温度等属性,另一方面还能够充当计步器,记录你的运动状态。目前,它支持安卓和苹果iOS系统。

对于像交通警察、快递员等这样的户外工作者,以及户外运动爱好者,在这样的寒冬,备一双Digitsole的智能鞋垫那是再好不过了。不过目前这产品还在众筹阶段,暂时未正式发售。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