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Macbook电池续航能力表现欠佳,用户表示用不到5小时

镁客 7年前 (2016-12-07)

目前最新款的Macbook Pro已经上市,但有争议称其电池的续航不超过5小时,与官方宣传的10小时相差甚远。

新Macbook电池续航能力表现欠佳,用户表示用不到5小时

新款Macbook Pro刚上市不久,就有用户吐槽说电池续航能力不尽如人意,和官方宣称的续航10小时大相径庭。用户体验表示续航能力最多不超过5小时,甚至最短有3小时。

据悉,一名苹果用户在网上公布了自己的体验过程。当他使用safari浏览器浏览六个网页之时,电量便已经消耗了百分之五,并且预估可用时间仅为3小时。这名发帖的用户坚称自己只是浏览网页,并没有观看视频或玩游戏。该帖一经发出,立刻得到了众多的声援,更多的用户也纷纷发声表示自己的电脑续航时间不能超过5个小时。

虽然电池续航能力不理想,但当你拿起一部全新的MacBook Pro时,你马上会感受到它的与众不同。整个机身更加精致轻薄,同时还更坚实耐用,足以应付你背包内外的颠簸震动。宽大的玻璃触控板同样具备任意位置的按键功能。经过重新设计的触控板给更多的触控手势提供了更大活动空间。整个玻璃触控板都可以作为按键使用,你可以随意点按任何地方。

新Macbook电池续航能力表现欠佳,用户表示用不到5小时

因为官方在广告中声称可以续航10小时,但实际差别甚远,所以用户对这一缺陷并不买账。这些用户已经在苹果官网支持论坛、社交新闻Reddit以及其他平台上发帖曝光了这一问题。目前,苹果官方还尚未针对这一现象做出回应。但是,有专业网友指出可能是Radeon显卡的问题造成了续航能力不佳。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