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成立Vive Studio,为Vive打造更多元化内容体验

巫盼 7年前 (2016-12-09)

为解决VR内容匮乏的问题,HTC成立Vive Studio,目标是为Vive研发更多类型的内容应用体验。

HTC成立Vive Studio,为Vive打造更多元化内容体验

VR内容的匮乏限制了VR的发展,尤其是在游戏方面。虽然Steam上已经有上百款VR游戏,但是其中大部分都是Demo产品。对于此,HTC宣布成立一个专为Vive打造优质内容的工作室——Vive Studio。

Vive Studios目前共有50名员工,由HTC内容部门副经理Joel Breton负责。他表示,“单就游戏而言,我们承认Vive有不少完成度不高的小型体验,而Vive Studios的目标就是打造更深层次、更高质量、更长的VR游戏。”

除了游戏内容之外,Vive Studios将还涉及到其他领域,Breton表示不会只局限于游戏,也会探索教育、建筑和虚拟商业等领域。所有的体验都会在Steam或者Viveport上发布。

HTC成立Vive Studio,为Vive打造更多元化内容体验

HTC成立的这个内容工作室有点类似Oculus Studio,不过Oculus Studios有一点一直让大家诟病:他们的游戏只能在自家头显上使用。被问及到关于“独占游戏”的态度,Breton说:“今天我们宣布的所有的计划都针对自己的平台,不过以后,我们只能说每一个VR内容都会出现在该出现的平台上。”

Vive Studios还顺便发布了新部门的首个游戏:《Arcade Sage》。

《Arcade Saga》是该工作室的第一个作品,由一家名为2 Bears Studios的工作室内部开发,该工作室由微软、Rockstar Games和亚马逊公司的的视频游戏经验开发人员组成。

HTC的目标是通过Vive Studios,能够在明年年底前向消费者提供几十款VR体验,推动VR内容的发展。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