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迷们的福音!华纳音乐将尝试VR音乐体验

巫盼 7年前 (2016-12-23)

华纳音乐与MelodyVR达成合作,明年将推广VR音乐体验,让粉丝们在VR中和自己喜欢的歌手“零距离”接触。

歌迷们的福音!华纳音乐将尝试VR音乐体验

最近,VR音乐平台MelodyVR和华纳音乐达成合作,宣布将为华纳音乐旗下的音乐作品打造相关的VR音乐体验,让粉丝们在VR中和自己喜欢的歌手“零距离”接触。

华纳音乐集团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音乐公司之一,下面拥有大量成功的唱片公司,包括大西洋唱片、Parlophone唱片和华纳兄弟唱片公司。

MelodyVR的联合创始人兼执行总监Anthony Matchett在声明中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华纳音乐集团合作创造革命性的内容。MelodyVR的愿景是为音乐粉丝们提供一个全新的沉浸方式来与他们喜欢的歌手进行交互。”

VR和音乐的结合,国外已经有诸多歌手进行尝试。美国歌手The Weeknd去年就尝试用GoPro拍摄VR版的MV,看看下面炫酷的MV截图,如果戴上VR头显来观看,就是在你眼前上演真实的爆炸场景的节奏!

歌迷们的福音!华纳音乐将尝试VR音乐体验

国内的话,李宇春、林俊杰也都拍过VR版本的MV,为歌迷们带来一种全新的视听盛宴。

华纳音乐集团的商业开发首席数字官和执行副总裁Ole Obermann说:“华纳音乐集团一直在不断探索连接我们艺术家和观众的新途径,虚拟现实带来了巨大的、具有前瞻性的潜能,它可以提高音乐体验并且提出新的故事叙事形式。”

据了解,MelodyVR app将会在明年上架Oculus Rift、HTC Vive、Gear VR、安卓和iOS等平台。两家公司预计将于2017年初公布进一步的合作细节。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