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创达收购Rightware,扩张海外汽车市场

巫盼 7年前 (2016-12-27)

中科创达近5亿收购芬兰汽车开发图形用户界面公司Rightware,进军汽车操作系统市场。

中科创达收购Rightware,扩张海外汽车市场

为了加强在汽车方面的技术,中科创达最近投入了6400万欧元(约人民币4.71亿元)收购了位于赫尔辛基的公司Rightware。

据了解,Rightware是一家主要为汽车开发图形用户界面的公司,它们的Kanzi产品目前已经被20个汽车品牌采用。在2016年,Rightware的营业额预计约为700万欧元(5083万人民币)。而此次交易预计会在2017年初完成。

中科创达主要为无人机以及其他联网设备设计操作系统,这家成立于2008年的国内公司,拥有高通和英特尔等公司的战略支持。这次收购Rightware,看来是准备在汽车行业建立自己的业务,并且希望借此能够开拓海外市场。

中科创达收购Rightware,扩张海外汽车市场

“汽车市场是中科创达发展最快的部门之一,我们将会为全球客户提供车载娱乐信息和集群操作系统的解决方案。”中科创达的CEO耿增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丰富的应用、全面优化的操作系统,使得汽车变得越来越智能。Rightware拥有最佳的用户体验设计技术,而这种技术将会被应用到市场上更多的互联汽车中去。”

这次收购对于Rightware来说,也有助于他们的Kanzi产品进一步深入到快速增长的亚洲汽车市场。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