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tah发布动捕外设C1,新产品将参展CES 2017

巫盼 7年前 (2016-12-29)

Xptah的新产品C1即将打造完成,1月5日将带其参加CES展。

对于VR体验来说,如果拥有一套动作捕捉外设,将会极大程度地增加体验的沉浸感和交互性。在明年一月份举办的CES大展上,Xptah就将展示其最新的动捕硬件产品——C1系列数据手套、半身动捕以及全身动捕,帮助改善现在的一些VR应用体验。

目前的动作捕捉系统主要分为惯性式和光学式两种,Xptah的C1动捕产品通过惯性传感器来实现对用户身体各部位动作的捕捉,然后通过数据传输、数据处理最后建成三维模型。

南京布塔发布动捕外设C1,新产品将参展CES 2017

其中,C1系列数据手套根据用途可以分为两大类,包括上肢动捕以及独立手套,它们可以实时的捕捉用户的手部动作并进行输出反馈。例如应用到VR购物中,体验者可以通过佩戴数据手套直接伸手去拿取互动物件观看,购物体验更具沉浸感。

南京布塔发布动捕外设C1,新产品将参展CES 2017

而半身动捕以及全身动捕主要分为单指手套、五指手套两个版本。半身动捕系统用于不要求行走移动及下半身动作的项目,全身动捕则可以允许在一定的区域范围内自由的行动,并用手对虚拟物品进行抓握和使用,增强用户体验的沉浸感。

据官方透露,Xptah的这套C1系列产品已经打造完成,届时在1月5日的CES电子展上能够看到该产品一些更加具体的细节演示。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