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推悬浮蓝牙音箱,除了防水还具备360度扬声效果

镁客 7年前 (2016-12-29)

PJ9音箱是LG赶在CES 2017之前就发布的一款能支持10个小时的连续音乐播放时间,并且可防水及具备360度扬声效果的可悬浮蓝牙音箱。

LG推悬浮蓝牙音箱,除了防水还具备360度扬声效果

在硬创领域,我们曾见过悬浮的产品,而此次LG赶在CES 2017之前就发布了一款蓝牙音箱,当然走的也是相同路线。这款产品的型号是PJ9,以凸显出LG在配件市场的努力。

就结构外观而言,这个悬浮蓝牙音箱产品是上下结构的圆柱体设计,下方是底座,上方是悬浮喇叭。该音箱内置了电池,根据官方的介绍,它能够支持10个小时的连续音乐播放时间。当电力不足的时候,用户可通过无线充电的方式来补充电量。

LG推悬浮蓝牙音箱,除了防水还具备360度扬声效果

它很大的一个特色在于,其在防水方面也非常出色。即使你想要将其放在家中的浴室,那也是可以的。因为其拥有着IPX7的防水等级,等于说,在1米深的水里可以待上至少30分钟。在夏天,你将其带入游泳池听音乐也是可行的,再也不用担心会进水坏掉。

作为一款音箱,在音质上,PJ9也有所追求。扬声器中内置的两个被动散热器,可以提供更多的平衡低音以及mid,而其底部的基站同时配备了低音喇叭。同时,它还具备360度扬声效果,在所有方向上都可以均匀地发出音频。

而对于大家关心的价格和上市时间,可能要等到明年初的CES 2017上才能揭晓。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