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完成2.15亿美元D轮融资;高通正式发布骁龙835

巫盼 7年前 (2017-01-05)

乐视终于“祭出”FF91,目前只接受预定,出货得等2018年;动起来!北上广杭部分麦当劳门店可以抢AR实景红包了!

1.高通骁龙835发布:10nm工艺,今年上半年出货

摩拜完成2.15亿美元D轮融资;高通正式发布骁龙835

赶在CES 2017正式开展之前,高通发布了其首款10nm FinFET工艺制程的处理器骁龙835。目前该芯片已经投产,预计今年上半年将有搭载该芯片的商用终端出货。

骁龙835采用4x2.45GHz大核、4x1.9GHz小核八核心设计,大小核均为Kryo280架构,GPU为Adreno 540,支持4K屏、UFS 2.1、双摄以及LPDDR4x四通道内存,整合了Cat.16基带。支持Quick Charge 4.0快速充电技术。

手机方面,从此前的曝光消息来看,三星Galaxy S8将有望首发搭载。

2.摩拜完成2.15亿美元D轮融资,腾讯、华平领投

摩拜完成2.15亿美元D轮融资;高通正式发布骁龙835

1月4日,全球最大的智能共享单车平台摩拜单车宣布完成新一轮(D轮)2.1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5亿元)的股权融资。腾讯、华平投资领投本轮,新引入的战略和财务投资者包括携程、华住、TPG等。同时,红杉、高瓴等现有股东均跟投本轮融资。华兴资本为摩拜单车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摩拜单车联合创始人兼CEO王晓峰表示,新一年将加速国内和海外的拓展,向世界输出中国本土创新。

3.乐视汽车FF91,首批限量300台明年交车

摩拜完成2.15亿美元D轮融资;高通正式发布骁龙835

1月4日,乐视战略合作伙伴Faraday Future在美国召开发布会,将旗下首款量产车定名为FF91。据悉,FF91搭载130kWh电池、700公里续航、电动机超过1000马力、0-96km/h加速时间仅2.39秒,同时具备激光雷达自动驾驶功能,没有车钥匙,通过生物扫描面部识别或手机蓝牙感应即可进入。

目前,FF91售价并未公布,但已在Faraday Future开启预订,用户在注册账户后,填写信息并支付可全额退款的50000元人民币(北美地区为5000美元),即完成预订。

4.支付宝联手麦当劳,推出北上广杭“新年专属AR红包”

摩拜完成2.15亿美元D轮融资;高通正式发布骁龙835

最近,支付宝AR红包正式与麦当劳合作,在北上广杭四个城市推出了“新年专属AR红包”。

消费者只要前往特定的麦当劳餐厅,打开手机支付宝AR红包,就有可能找到两家企业合作推出的“新年专属红包”。

据悉,“AR实景红包”除了好友互动外,线下商家也可以将定位设置在店门口,将门店的logo作为线索图,吸引用户来参与。

5.亚马逊圣诞购物季有4.5万机器人忙碌,同比扩容50%

摩拜完成2.15亿美元D轮融资;高通正式发布骁龙835

全球第一大电子商务零售商亚马逊表示,该公司在20个物流中心部署了4.5万台机器人,较去年圣诞购物季增长50%。

亚马逊去年第四季度有3万台机器人和23万员工。由此可见,虽然员工人数众多,但其机器人大军的扩张速度同样很快。

亚马逊机器人大军的快速增长表明该公司对自动化技术十分热衷。同时,值得注意的是,亚马逊在自动化领域的尝试已经不再局限于物流中心,而是扩展到人工智能和计算机视觉领域,并且已经借助这些技术在西雅图开设了免排队实体店。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