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dream应用的春天!谷歌开放平台开发资格

巫盼 7年前 (2017-01-26)

谷歌开放Daydream开发资格,VR应用井喷或存隐患。

Daydream应用的春天!谷歌开放平台开发资格

自从谷歌Daydream平台在10月正式上线后,最初只有部分开发商可以为其开发应用,不过就在最近,谷歌表示现在所有的开发商都能申请Daydream的开发资格。

最开始的时候,谷歌想通过封闭合作来保证Daydream平台的内容质量,也让谷歌能够和合作伙伴更加紧密的合作,不过,这种方式也限制了平台上的内容数量。但是,随着新规定的实施,会有越来越多的VR应用上线VR平台,对于移动端VR将会产生巨大的影响。

Daydream应用的春天!谷歌开放平台开发资格

目前,三星已经宣布Gear VR的销量达到了500万,相比较之下,谷歌Daydream的应用装机量却都还很少,所以谷歌也在主动吸纳更多的应用进来。像Valve的Steam平台就是因为其开放性,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拥有了近1200款VR应用。

随着Daydream的生态系统正在支持越来越多的其他厂商的头显和手机,对于消费者来说也是一件喜事,因为有更多的内容可以选择。

对于开发者来说,他们现在也可以提交他们的高质量应用,从Daydream平台中获益。并且我们也将可以看到更多Cardboard和Gear VR的应用上架Daydream平台。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