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VR创作而生,联想推ThinkPad P系列笔记本电脑

镁客 7年前 (2017-02-08)

联想近日公布了最新的ThinkPad P系列笔电,该系列能够让用户自行创造VR内容。

为VR创作而生,联想推ThinkPad P系列笔记本电脑

为了留住自己的用户,各大厂商纷纷使出浑身解数。为了构建更好的商业生态圈,联想公布了新的笔电系列。除了达到了支持虚拟现实的VR-Ready标准外,新系列笔电更支持让用户自行创造VR内容。

据悉,新的ThinkPad P系列笔电一共有三款。其中,17英寸的ThinkPad P71是VR级别的专业电脑,可以说是为VR而生。这款搭载着Xeon E3处理器和Quadro P5000工作站级显卡,最高支持扩展至64GB运行内存。除此之外,还有4K屏幕版本可供选择。4K可以还原真实色彩以求最佳观感。

为VR创作而生,联想推ThinkPad P系列笔记本电脑

相比之下,另外两款产品P51s和P51则更加轻便易携带,同时也较节能。P51s是迄今为止联想最轻薄的移动工作站,它的重量仅为1.95千克,厚度约为两厘米。虽然这两款笔电性能略逊于P71,但它们都配备了第七代的英特尔酷睿处理器,拥有32GB和Quadro M520M的显卡。也有4K屏幕版本可选。而便携性相对稍差一些的P51的运行内存为64GB,强大的配置保证了VR的运行创作。

这波新品中最强大的P71同时拥有HTC、NVIDIA和Oculus VR-ready三重认证。除可供选择的4K屏幕外,机身搭载的Xeon E3处理器和Quadro P5000显卡都是专业级硬件,P71同时也支持64GB的内存和四个SSD / HDD的组合。

P51s将于3月开卖,售价约人民币7200元,而P51和P71会在4月发售,起售价分别是人民币9600元和人民币12690元。不过以上的报价都只是乞丐版,想用到土豪版的话,想必预算还要提升一大截才行。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