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首推Quartz智能手表,使用Android Wear系统并支持3G

镁客 7年前 (2017-02-09)

中兴将于MWC2017大会上举办Quartz智能手表新品发布会,智能手表家族届时将迎来新成员。

中兴首推Quartz智能手表,使用Android Wear系统并支持3G

Android Wear2.0系统正式推出指日可待,不少粉丝已经有点等不及了。在这样一个新局面下,中兴也搞了大动作,将在世界移动大会(MWC2017)上公布自己最新的采用Android Wear系统的智能手表,并将其命名为Quartz,中文翻译意为“石英”。

据悉,该智能手表将支持LTE网络连接,并尽可能地将Android Wear 2.0的app独立运行的新特性发挥到极致。遗憾的是,目前该款手表具体的参数还不得而知,一切结果将在MWC2017大会上揭晓。

中兴首推Quartz智能手表,使用Android Wear系统并支持3G

不过在曝光的概念图上,我们可以看出,Quartz拥有中规中矩的智能手表造型,全金属的外壳包裹机身,并可定制表盘以及更换表带。有趣的是,中兴此前已经推出了一款名为Quartz的手机,这款手机搭载了Android 4.3果冻豆系统,屏幕为 5.5 英寸。

此前,在去年的MWC大会上,中兴推出过两款非Android Wear系统的智能手表Venus 1和Venus 2。这两款产品专门针对运动爱好者,缺少完整的智能手表平台支持。现在,我们将拭目以待Quartz给我们带来的惊喜。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