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与H&M合作APP,专注数字化服饰体验

镁客 7年前 (2017-02-09)

Google与H&M集团旗下的瑞典数字化时尚公司Ivyrevel合作,打造能提供数字化服饰体验的APP“Coded Couture”。

Google与H&M合作APP,专注数字化服饰体验

众所周知,Google一向喜欢尝试新技术。据悉,它现在又和服装公司H&M擦出了火花。其正与H&M集团旗下的瑞典数字化时尚公司Ivyrevel合作,致力于为用户打造独一无二的数字化服饰体验。换句话说,就是只需通过这款名为Coded Couture的Android app,用户就能购买适合自己的服装。

首先,应用会自动追踪个人日常行为方式,比如你去过哪、喜欢进行何种活动、当地天气信息等,根据收集到的数据,Ivyrevel就会为用户量身定制一款“数字化服装”,而你需要做的只是掏钱,然后在家里坐等收货。该应用仅需要记录用户为期一周的活动,就能设计出专属数字服饰,用户还可以随意调整衣服的颜色、材质与配饰。

Google与H&M合作APP,专注数字化服饰体验

Coded Couture app依赖Google的Awareness API,应用几乎会利用上手机的所有传感器来感知用户的行为活动,比如是否在跑步、驾车还是步行,是否在听歌,它还能通过GPS定位以及当地天气情况以更精准地判断用户的用衣需求。当然,目前该应用还处于测试阶段,预计将在今年稍晚时候正式推出。据悉,Ivyrevel希望将数字化服装的起售价定在99美元。

Google与H&M合作APP,专注数字化服饰体验

所以,想象一下,现在你已经买好一周后鸡尾酒会上需要的小礼服,或者已经预订了下个月的马拉松运动服。但是,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在Coded Couture收集你的个人活动信息的同时,个人隐私也毫无保留的交给了Google或者其它第三方机构,虽然有科技改变生活这样的说法,但永远不要忘记它的两面性啊。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