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魅族助攻,联发科发布Helio P25处理器

镁客 7年前 (2017-02-10)

近日联发科正式发布了旗下的新款Helio P25处理器,加入了对12位双ISP支持。

为魅族助攻,联发科发布Helio P25处理器

近日,联发科公布了一款最新处理器Helio P25。从型号上,我们可以得知它是P20的升级版。最大的卖点是加入了对12位双ISP支持,并大大升级了性能。

据悉,这款处理器有极大可能出现在2月15日最新发布的魅族魅蓝里出现,似乎也是给魅族添了助攻。相比Helio P20,Helio P25处理器的CPU主频提升了200MHz,号称降低了25%的功耗,性能提高的同时又实现了节能,一举多得。

为魅族助攻,联发科发布Helio P25处理器

P25采用了更强的基带芯片,支持LTE增强上传并采用包络追踪模块,能大幅提升数据传输效率,降低功耗与发热量。同时,该款芯片继续采用16n工艺制造,最高2.5GHz的八核心让处理速度更优越,且最高支持6GB的内存。

在拍摄支持上,Helio P25同样也迎来新升级。它号称支持2400万像素单摄像头,或者1300万加13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升级之后的P25具有降噪功能,并拥有实时浅景深功能,同时支持实时预览HDR视频,曝光收敛时间缩短百分之三十到百分之五十五。

而魅族作为联发科的老牌合作伙伴,宣布定于2月15日下午15点在北京举办“开启千元快充时代”新品发布会。这将有极大可能在魅蓝新款手机上首发联发科Helio P25处理器,双方在去年魅族手机发布会上,就强强联合宣布联发科最新处理器将会给予魅族手机独享一段时间,所以今年继续如此也是情理之中。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