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获得45亿美元投资的Magic Leap产品原型图首次泄露

巫盼 7年前 (2017-02-11)

从曝出的图片来看,Magic Leap确实离便携和商业化有点远。

此前镁客网报道了Magic Leap准备在下周的董事会议上展示原型机,刚刚外媒Business Insider公布了一张来自消息人士提供的原型图产品的照片。这家得到45亿美元融资的神秘公司终于揭开了第一层面纱。

重磅!获得45亿美元投资的Magic Leap产品原型图首次泄露

从照片上来看,Magic Leap的产品由头戴显示器和一个类似背包的计算机组件构成,同时,图上的工作人员手中还握有一个长方形状的设备。整体来看,Magic Leap的原型机并不如我们想象中的那么轻薄和便携。

据了解,Magic Leap早期原型机的代号是“PEQo”。而PEQ是Magic Leap用于描述当前原型产品的代号。消息人士透露说,上面图片是于1月初拍摄的。他还表示,等到下周的董事会上,Magic Leap的设备会看起来更加完整,会使用腰包,而不是现在的背包。

重磅!获得45亿美元投资的Magic Leap产品原型图首次泄露

此前有媒体质疑Magic Leap其实遇到了产品无法小型化和商业化的问题,对此,它们的CEO阿伯维茨在12月份的时候回应道,“我大约在一个星期前使用了PEQob(第三代原型产品)。我们还有更多的周期要完成(PEQ1-PEQ5)。在2014年,我们还只是在一个小仓库中,并刚刚开始研发第一个WDx系列,但我们现在有了一个运行中工厂和PEQ系统。

虽然阿伯维茨信誓旦旦保证,但是从曝出的图片来看,Magic Leap确实离便携和商业化有点远。

关于这张照片的真实性,Business Insider向Magic Leap进行了求证,不过官方拒绝对此评论。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