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ppar完成A轮融资375万美元,将致力于降低AR开发门槛

镁客 7年前 (2017-02-24)

Zappar曾推出一款创意套件ZapWorks,可打造出“快餐化的沉浸式体验”。

据报道,致力于降低AR开发门槛的Zappar公司今日宣布已完成A轮融资375万美元,此轮的投资者包括中国乐逗游戏iDreamSky、Hargreave Hale和You&Mr Jones,后者曾投资过增强现实游戏Pokémon GO。

Zappar完成A轮融资375万美元,曾投资过Pokemon Go的乐逗游戏参投

Zappar曾推出一款创意套件ZapWorks,可打造出“快餐化的沉浸式体验”。具体来讲,开发人员可以用该套件创建3D模型,然后通过智能手机屏幕投影到现实世界,加速一些简短内容的制作,可以满足大多数公司对强大的AR制作工具的需求。值得一提,Zappar此前为一些合作伙伴做出了抓人眼球的AR活动,比如Rovio的《愤怒的小鸟》(《Angry Brids》)。

Zappar公司CEO表示,AR技术代表了未来消费者们全新的互动方式,让身边的世界与移动设备还有头盔连结在一起。有了这轮投资,他们公司内外的投资者都吃了颗定心丸,希望继续在朝用AR技术在手机和头盔上传递信息的路上前进。这次投资能帮助他们进一步发展ZapWorks,为那些走在市场前列的AR,VR到现在的MR的内容编辑发布工具将为新一代数字开发者们注入力量,改变未来消费者互动和参与方式。

据悉,Zappar已经与超过200多名零售商,电视台,电影业和物流行业展开了合作,包括可口可乐公司、Pez公司以及华纳兄弟公司等知名公司。目前,全球已经有来自199个不同国家的用户在ZapWorks平台上开始工作了。在完成此轮融资后,Zappar将继续打造其VR开发平台ZapWorks,以及与品牌合作开发内部体验。

此外,Zappar还表示将利用获得的资金加速新产品的开发,以及拓展海外市场。由于乐逗游戏的参投,中国很可能列于首批海外拓展地区的名单之上。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