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无人机业务之后,Snap又投资了一家“同行”相机公司

镁客 7年前 (2017-03-03)

刚上市不久,这家号称“相机公司”的企业,就投资了一家360度3D相机公司。

最近,Snapchat母公司Snap动作频频。继日前正式宣布上市,并且在拓展无人机业务后,又传来投资了一家360度3D相机公司的消息。

Snap搞大了,刚拓展无人机业务又投资了一家360度3D相机公司

未来,Snapchat用户可以通过他们的手机相机捕捉、分享更多图片、视频,包括360度图片和视频。目前,除了投资3D相机公司,Snap还收购了一系列擅长计算机视觉和增强现实技术的公司,只是希望照相机成为应用的核心工具。

据了解,Snap在首次公开募股前提交的联邦监管文件中将自身称为“相机公司”。这并不意味着它的竞争对手是像GoPro一样的硬件厂商,而是众多的社交媒体。在收购了360度3D相机公司后,其智能手机上相机的业务,将比其他的社交媒体做得更好更丰富。

Snap刚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不久,收购一家3D相机公司,也许是在向投资者们展示该公司在社交方面盈利的潜力。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