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名为Pilot的即时翻译耳机,戴上它可以和歪果仁无障碍交流

镁客 7年前 (2017-03-06)

来自美国Waverly Labs制造的一款Pilot即时翻译耳机,即将在今年夏季发货。

这款名为Pilot的即时翻译耳机,戴上它可以和歪果仁无障碍交流

还记得我们当初学外语的动机吗?无论是“被逼无奈”还是工作需要,我们都渴望能掌握和老外无障碍交流的能力。如果你的外语能力并不是很好,现在Pilot即时翻译耳机就可以拯救你了!

据悉,这款来自Waverly Labs的Pilot最初是通过众筹完成的计划,而现在众筹成功后已经开始接受预定了。它的官方价格为249美金,夏季正式出货。虽然它和市面上的即时翻译App如谷歌Google Translate微软的Skype Translator都有异曲同工之妙,但是Pilot以硬件的切入方式更容易被用户接纳且更加精确实用。

Pilot智能耳机的硬件包含了双重降噪的迷你麦克风以及过滤周边噪音与杂音的模块。它采用语音识别、机器翻译、语音合成等技术,除了生产制造在深圳之外,所有设计研发都是在美国完成。

这款名为Pilot的即时翻译耳机,戴上它可以和歪果仁无障碍交流

Pilot通过蓝牙技术连接智能手机,它的左耳机负责即时接收对方的语言,并传送到手机专用App翻译,然后再把翻译结果传到右耳机读出。不过,这款产品目前仅支持五种语言,分别是英、法、意大利、葡萄牙和西班牙语,而汉语服务要等到明年才能够推出。按照汉语的困难程度来说,这应该是一项巨大的工程。另外,翻译的流畅度还有待确认,而且翻译效果还取决于云端处理的速度。

据了解,Pilot神奇耳机除了具备翻译能力外,也可以当作一般音乐耳机使用,另外还拥有红、黑、白三款颜色可供选择。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