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VR宣布已完成3000万A轮融资,告诉你VR只是进入假寒冬

镁客 7年前 (2017-03-06)

出乎意料的是,此轮融资已于2016年底完成,近日才向外公布。

3月4日,深圳游视虚拟现实技术有限公司(UCVR)宣布获得3000万A轮融资,由上市公司中国宝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领投,武汉华博通讯有限公司跟投。出乎意料的是,此轮融资已于2016年底完成,近日才向外公布。

UCVR宣布已完成3000万A轮融资,告诉你VR只是进入假寒冬

从2016年年初VR开启元年,再到2016年下半年VR行业出现寒冬现象,不少初创公司由于支撑不下去而倒闭。不过,UCVR CEO胡金晖认为遇冷并不等于失败,从虚拟现实这个概念开始出现,整个行业都在布局平台和概念,大家也同样走过这样的道路。

那么这家在寒冬时期仍获得高额融资的公司到底是什么来头?据资料显示,UCVR成立于2014年11月,拥有强大的技术团队,在图像处理、算法设计、体感交互、人机交互等VR基础门类科学有大量技术积累,其中一位成员曾参与嫦娥登月计划中玉兔摄像机的光学系统设计。该公司之前的产品包括输入及输出设备的VR体验套装UCVR KIT以及VR直播方案。

UCVR宣布已完成3000万A轮融资,告诉你VR只是进入假寒冬

在2017年之前,UCVR已完成基于HTC VIVE的军事化娱乐实战体验的软硬件配套。最近,UCVR为满足消费者的需求,针对VR线下店推出了军事风格体验方案。

华博通讯作为一家具有全套军工资质的公司,产品全部面向军方市场,之前他们跟投UCVR主要原因就是看重其在VR软硬件上的相关研发能力。未来,两家公司或许将在“VR+军事”领域里进行合作。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