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广告也能个性化了,Synaps自动向宝马车主推送捷豹的广告

巫盼 7年前 (2017-03-06)

厉害了,开车时候看到的广告都能根据你的喜好个性化推荐。

公路广告也能个性化了,Synaps自动向宝马车主推送捷豹的广告

大数据时代,你在网络上的一举一动都会被背后的科技巨头们收集分析,然后根据这些数据向你进行精准广告推荐。最近,《麻省理工科技评论》介绍了一家叫Synaps Labs的初创公司,他们要将线上收集的驾驶员的数据带到线下,把传统的电子广告牌也变成智能推荐系统。

Synaps研发的系统首先会借助高速摄像头捕捉180米开外的汽车,然后根据机器学习算法分析照片中显示的车子型号以及车牌,在你路过广告牌之前,自动将广告牌切换到你可能会喜欢的广告,比如开着宝马X5的会看到捷豹最新SUV的广告。

据了解,通过计算机视觉和深度学习对谷歌街景地图中的车辆品牌、型号以及年份分析的话,可以准确估计该车乘客的收入、种族、受教育程度等等信息。

公路广告也能个性化了,Synaps自动向宝马车主推送捷豹的广告

Synaps表示这种针对性的广告在1个月内播放8500次就能送达约22000名目标司机,而传统广告要达到同等的数量级,需要播放55000次。所以,他们主要会通过将Synaps系统出售给广告牌拥有者来获取收益。

目前,Synaps选择在俄罗斯地区运营,他们预计会在今年运营20到50块广告牌。关于收集到的数据, Synas表示他们坚持加密处理、不分享给第三方以及定期清理的策略。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