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bit推出Alta HR,可记录佩戴者所消耗的卡路里和睡眠信息

镁客 7年前 (2017-03-08)

除了与Fitbit其它手环类似的全天候心率测量功能外,Alta HR还有新功能,就是可以精准计算佩戴者所消耗的卡路里。

Fitbit推出Alta HR,可记录佩戴者所消耗的卡路里和睡眠信息

早在一年前,Fitbit就发布了健身手环Alta,时隔一年,现在Fitbit为我们带来了一款新产品——Alta HR。从外观上来看,Alta与Alta HR似乎没有太大区别,但是除了与Fitbit其它手环类似的全天候心率测量功能外,其实Alta HR还有新功能,就是可以精准计算佩戴者所消耗的卡路里。

而且,Alta HR采用时尚设计、OLED显示屏,一次充电可以使用约7天时间,这一点相对Fitbit之前的产品有一些改进。Fitbit表示未来将会把Alta HR上的睡眠质量监测功能带到现有手环产品Charge 2、Blaze之上。 Fitbit腕带自诞生以来,已经记录了超过30亿小时的睡眠,但设备往往只会显示佩戴者睡眠时间信息。现在Fitbit将运动数据,以及心率结合,显示轻度睡眠、深度睡眠和REM睡眠阶段。在心率测量与睡眠质量监测两个功能的配合下,用户可以掌握更多信息,比如轻度、深度睡眠时长等,并且可以进一步改善睡眠习惯。

Fitbit推出Alta HR,可记录佩戴者所消耗的卡路里和睡眠信息

另外,A Sleep Insights功能还会将睡眠信息与健身、饮食记录结合起来,为用户提供睡眠建议,比如你在夜跑后睡眠质量较高,那么系统就会提醒你经常这么做是有益的。

目前,Alta HR售价为150美元(约合人民币1035元),比去年的Alta多20美元,将于4月初上市,新的睡眠功能也将于3月底陆续推送至Fitbit的所有现有设备和移动app之上。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