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偷猎者说“NO”,《Virry VR》让你零距离接触非洲野生动物

镁客 7年前 (2017-03-13)

索尼打造了一款呼吁大家保护生态环境以及野生动物的app。

据了解,索尼PSVR将推出一款叫做《Virry VR》的app,可以让用户零距离体验肯尼亚野生动物,相当于VR版的“动物世界”。近日,索尼PlayStation欧洲官网更是po出了《Virry VR》的宣传片。

向偷猎者说“NO”,《Virry VR》让你零距离接触非洲野生动物

《Virry VR》上的内容取景点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文化遗址Lewa Downs,那里生活着成千上万头狮子、大象、犀牛、野水牛、猎豹、斑马、羚羊、河马、火烈鸟等野生动物。

值得注意的是,《Virry VR》号称让用户“零距离”接触野生动物而非“近距离”。一般情况下,大多数镜头与拍摄动作之间的具体要保持最低2米的距离,但《Virry VR》采用的特殊设备能让拍摄动作在距离镜头仅2厘米的地方被记录下来。零距离再加上沉浸式的体验,这款app能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感官体验。

向偷猎者说“NO”,《Virry VR》让你零距离接触非洲野生动物

索尼推出这款app的目的并不仅仅是为了给PSVR的玩家带来更多用来消遣的VR内容,而是具有更深的教育意义,让大家意识到保护生态环境以及野生动物的重要性。以第一视角观察这些动物的生活以及社交方式,拉近人类和动物之间的距离,敬畏大自然的情绪油然而生。此外,如果人类无节制的猎杀让大多数的野生动物灭绝,未来的人们只能通过VR才能认识它们,是多么的可悲。

目前,这款app还没有正式登陆美国的PS商店,索尼PlayStation欧洲官网表示正在与索尼取得联系并商议这件事的可能性。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