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推出新App,帮助家长治理爱玩手机的熊孩子

巫盼 7年前 (2017-03-16)

谷歌推出新App“Family Link”,家长可通过其对孩子使用智能手机、平板的时间与内容进行控制和限制。

谷歌推出新App,帮助家长治理爱玩手机的熊孩子

在手机、平板电脑横行的年代,许多家长总是会将自己的智能手机、平板借给孩子玩,有时可能是想帮他们完成家庭作业,或者自己很忙无法陪孩子,只好让其自己玩耍,又或者纯粹只是想让孩子保持安静。Google最近就针对这个问题推出了家长控制工具Family Link,它可以让父母们管理儿童玩手机、平板电脑的时间,并可限制其可浏览的内容。

这款叫做“Family Link”的应用不只可以控制家长自己的设备,连孩子本人的设备也能控制。家长可以将Family Link安装在自己的设备上,然后注册一个新谷歌帐户给孩子用,孩子的设备用新帐户作为凭证,家长通过帐户就可以管理孩子的设备。

谷歌推出新App,帮助家长治理爱玩手机的熊孩子

目前只有受邀用户才能使用Family Link,而且只有孩子不到13岁,并且居住在美国的家长才能使用。不过,孩子的设备必须安装Android Nougat 7.0操作系统,家长的设备需要安装KitKat(4.4)以上的操作系统。设置完成之后,家长不仅可以屏蔽特定App,禁止孩子使用,还可以阻止孩子下载特定App。对于孩子频繁使用哪些应用,家长也可以看到,并且每周、每月都会生成报告。

此外家长还可以为设备设定“睡眠时间”,也就是说设备到点就会锁定。平时可能晚上7点就会锁定,周末则推迟到9点,对于某天使用的总时长也可以设定。

有了这款新APP,相信孩子们沉迷于网络与游戏的状况会有所改善。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