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y被美教科书出版商“收入囊中”,下一站是亚洲VR教育市场

巫盼 7年前 (2017-03-16)

这家公司已经把业务发展到亚洲,似乎有进军亚洲VR教育市场的意思。

VR具有想象力、沉浸感,在基础教育的应用上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尤其是自然科学教育方面。最近,美国教科书出版商Kendall Hunt就部分收购了虚拟现实自然科学课程设计公司Victory VR。

Victory被美教科书出版商“收入囊中”,下一站是亚洲VR教育市场

Victory VR公司根据美国国家下一代科学标准设计VR课程,目前向中学课程提供了24本“VR教科书”。每个VR模块包括5个体验:虚拟野外考察、交互式360度活动、虚拟影院观看电影、以及连接到云端的评估。

作为Victory VR的伯乐,Kendall Hunt认为该公司产品十分具有前景,将会向Victory VR提供全国性的K-12基础架构。此外,该公司CEO认为自然科学课程在全世界范围内大致相同,可以是一种国际性的产品。事实也是如此,这家公司已经把业务发展到亚洲,似乎有进军亚洲VR教育市场的意思。

目前,Victory VR公司已经与香港的Master Concepts公司达成了合作协议,准备向亚洲市场推出相应的VR课程。接下来,该公司希望与加勒比、加拿大和印度分销商达成VR合作。

未来,全球各地的孩子们将通过Victory VR的课程,感受自然科学的魅力。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