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价24888元的Insta360 Pro相机,你会买吗?

巫盼 7年前 (2017-03-30)

Insta360 Pro即将上市,定价24888元。

还记得Insta360 公司在今年的CES大会上发布的Insta360 Pro吗?这款360相机将马不停蹄奔向下一个展会——2017美国广播电视展(NAB),并将以24888元的定价推向市场。

定价24888元的Insta360 Pro相机,你会买吗?

据悉,Insta360 Pro相机专为拍摄可以使用虚拟现实头显观看的360度VR视频而设计,可拍摄8K 360视频、6K 3D 360视频和4K 360视频,并能实时拼接或直播(单视场或立体)。相机包括六个超广角鱼眼镜头,分布在一个球形外壳中。处理器支持h.264和h265编解码器下的Raw和HDR录制。

此外,Insta360 Pro是一款独立的相机,可以与专用的Insta360 Pro 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配合使用,它可以通过Wi-Fi、以太网或4G连接,将身边事分享至在Facebook,YouTube和Twitter上。

为拍摄VR内容的集成多功能的解决方案无疑是360度相机未来的方向。不过,目前极少数的消费级手机、电脑可以解析8K分辨率的VR视频,甚至厂商也没有给可以供观赏的说明8K 360视频。因此,对于首次尝试VR制作的创作者来说,这款设备能拍摄8K视频的功能比较“鸡肋”,再加上价格高昂,反而不具有吸引力。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