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会前被“扒光”的三星S8,果然还是让我们失望了

巫盼 7年前 (2017-03-29)

三星最新的旗舰机Galaxy S8系列于4月21日正式发售。

每年三星、苹果这些手机厂商发布手机,在产品真正发布前,几乎每天都会各种消息爆料。事实证明,每次发布会前的猜测和最终的结果吻合度达到99%。在刚刚召开的三星新品发布会上,三星最新的旗舰机S8系列正式亮相,其中包括5.8英寸Galaxy S8和6.2英寸Galaxy S8+双版本,两款新机将于4月21日正式发售。

正如开头所述,这次三星的新机基本上和之前的爆料相吻合,三星 S8搭载10nm制程的高通骁龙835,内存为4GB LPDDR4+64GB UFS 2.1组合,并且支持256G扩展内存。在摄像头方面,S8配备800万前置摄像头和12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其中,前置摄像头还支持智能自动对焦和人脸抓取对焦。而三星S8的电池容量为3000mAh,S8 Plus则为3500mAh,两者都支持骁龙835的QC 4.0方案。

外形设计上,三星沿袭了此前的双曲面屏的设计,为了获得更大的屏占比,三星将正面的指纹识别移到了后置摄像头的右侧,据三星介绍,S8的屏占比达到了84%。

这次S8最亮眼的莫过于骁龙835的“首次”在新机上亮相,另外S8还内置了人工智能交互方案Bixby,用户只要触摸Bixby按钮,就可以通过语音、触摸和文本等命令来操控手机内的所有功能。为了提高办公的效率,三星还给S8制作了一个“扩展坞”,可以通过HDMI线及USB端口将手机上的内容投射到其他终端设备上。

三星当然也不会忘了新一代旗舰机对于移动VR设备的支持, Galaxy S8通过蓝牙控制器,能够和此前发布的新Gear VR发布。在VR方面,三星还发布了新款Gear 360相机,支持4K超清视频拍摄,三星认为,VR相机是未来的趋势,也是VR制作的趋势。

据了解,三星S8的海外版售价750美元(约合人民币5166元),S8 Plus的售价则为850美元(约合人民币5854元)。

总的来看,可能为了避免重蹈Note 7的后尘,三星Galaxy S8系列手机是一个非常稳扎稳打的产品,创新的设计点乏善可陈。不过,对于三星来说,Galaxy S8系列手机可以说是非常关键的一次翻身战,至于能否挽回Note 7造成的信任危机我们可以拭目而待。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