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PSVR卖得还不快?索尼拟在日本开设线下体验点

巫盼 7年前 (2017-04-06)

不久后,在日本的玩家也许将在街机厅、电器卖场等地点看到PSVR头盔。

从去年预售的情况来看,索尼PSVR销售速度屡屡打破记录,堪称三大头显之最。目前,PSVR已经卖出了超过100万台,成为VR硬件市场的大赢家。不过,索尼似乎对这个成绩并不满意,仍在寻找其他的路径抢占VR市场。

嫌PSVR卖得还不快?索尼拟在日本开设线下体验点

据最新消息称,索尼PSVR正式销售的速度实际比预计的要慢,为了卖出更多的设备,该公司准备在日本开设体验点来出货。值得注意的是,上面提到的体验点并非由索尼直接经营,而是寻求合作伙伴来开设PSVR展示区。不久后,在日本的玩家也许将在街机厅、电器卖场等地点看到PSVR头盔。

这一则消息还没得到索尼官方的回应,消息中称“索尼PSVR正式销售的速度实际比预计的要慢”与之前一段时间公司表示这一设备比起预想中卖得要好相矛盾。索尼在去年称目标是在2017年四月份卖到100万台,而索尼官方在今年二月份公布的数据是91.5万销量,与该公司的原计划已经很接近。

嫌PSVR卖得还不快?索尼拟在日本开设线下体验点

尽管消息还没得到证实,但与其他公司合作开设VR线下体验店的确是一个很火热的方案。比如,HTC已经发布了Viveport Arcade平台,通过这些公共场所的体验店来进一步推广自家的VR设备。此外,影院大公司IMAX、中国的乐客也在推广VR体验店。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