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和文化的融合,美益添VR亮相风筝嘉年华

巫盼 7年前 (2017-04-16)

风筝嘉年华除了风筝外,这些科技成果展示也不容错过。

美益添VR亮相风筝嘉年华,用全景视频

4月15日,由建邺区委宣传部和江苏文艺台主办的南京第六届风筝嘉年华在绿博园成功拉开帷幕,和我们印象中的风筝节不同的是,这次不仅仅可以看到“千奇百怪”的风筝争奇斗艳,更有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等新科技的“锦上添花”,比如开场前的机器人舞蹈以及之后的VR视频体验。

据了解,这次风筝嘉年华上,既有古风古色的扇形风筝,也有“人民的名义”代表包青天,甚至还有来自风筝协会的会员甚至带来长达40米的龙头风筝。

美益添VR亮相风筝嘉年华,用全景视频

当然,除了风筝之外,建邺区青年创新创业发展成果展示也吸引了不少路人的驻足,其中包括南京本地的VR视频团队美益添VR。据了解,美益添VR从2015年开始正式进入到VR领域,他们已经打造了十几部高质量的VR视频作品。比如,去年和关晓彤合作的VR全景秀,在UtoVR等视频网站上获得极高的点击量。

美益添VR亮相风筝嘉年华,用全景视频

这次美益添VR特地带来了几部音乐MV系列的VR视频,从前期拍摄到后期特效制作,用360度全景的形式呈现了独特的VR音乐视频体验。以美益添2017年最新VR作品《天地人》为例,短片结合VR视频拍摄和绿幕VR抠像技术,展现了著名音乐家卞留念对音乐的内在表达。

除了美益添VR之外,此次风筝嘉年华上,还有数十家优秀创业公司也来到了活动现场,展示了他们最新的科技成果。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