镁客网城市合伙人(上海)发布会,4月21日隆重开幕

镁客 7年前 (2017-04-18)

届时,镁客网将向与会企业和媒体代表公布最新的“城市合作人制度”,同时还将举办“镁客网上海硬科技创新基地”揭牌仪式。

本周五(2017年4月21日)下午,“合作共赢,智享未来——镁客网城市合伙人计划(上海)发布会”将在上海杨浦区国定东路IC咖啡隆重开幕。届时,镁客网将向与会企业和媒体代表公布最新的“城市合作人制度”,同时还将举办“镁客网上海硬科技创新基地”揭牌仪式。

城市合伙人制度,是镁客网发起的新媒体革命,通过筛选、合作、收购与成立合伙制公司等创新方式,与城市当地媒体共同打造利益共享、责任均担的媒体矩阵。

通过高度灵活的管理制度,镁客网给予合作方足够的成长空间;背靠总部强大的编辑网络与客户群体,形成资源与收益的快速成长,协助合作方走上快速成长之路。

镁客网城市合伙人制度一经披露就备受众多媒体的期待。在上海,镁客网选择VR器材党作为试点媒体,通过资源扶持与鼓励,在短时期内,即获得行业内广泛关注,为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镁客网城市合伙人(上海)发布会,将于4月21日隆重开幕

活动目的

活动旨在推广城市合伙人试点项目,邀请广大媒体与企业共同探讨新媒体革命;

镁客网(上海站)正式成立,此次将发布创客计划与品牌计划,助力上海本地硬科技企业腾飞;

活动流程

4月21日下午1:00 嘉宾签到

1:45- 2:15 镁客网CEO张培青 主题演讲

2:15- 2:35 镁客网市场总监 《镁客网2017双赢战略合作伙伴计划发布》演讲

2:35- 3:00 圆桌对话

3:00- 3:05 “镁客网上海硬科技创新基地”揭牌仪式

主 办 方:镁客网

协 办 方:IC咖啡

会议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国定东路200号3号楼1楼 IC咖啡

另外,本次活动后,镁客网还将陆续发布在北京、深圳等地开展城市合伙人试点的消息。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