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又双叒叕挖人,这次看中的是NASA的技术大牛

巫盼 7年前 (2017-04-25)

苹果的AR团队实力非常雄厚!

苹果又双叒叕挖人,这次看中的是NASA的技术大牛

苹果最近为其AR事业的发展疯狂招揽人才,据彭博社报道,他们挖走了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新技术专家杰夫·诺里斯。来到苹果后,诺里斯将加入Mike Rockwell领衔的AR团队。

据了解,诺里斯在NASA的时候,一直强调对于VR和AR技术的开发应用。他还创办了任务创新实验室,该实验室的主要目标是用VR和AR创造控制太空飞船和机器人的方式。比如借助微软的HoloLens头显,帮助宇航员探索火星。

此前苹果为扩充其AR团队,还特地聘请了知名Final Cut Pro插件开发者蒂姆·达什伍德。达什伍德以开发360VR Toolbox闻名,而360VR Toolbox包含有多种滤镜、工具,能帮助创作人员制作虚拟现实视频。

苹果又双叒叕挖人,这次看中的是NASA的技术大牛

关于苹果的AR团队,目前已知的有前亚马逊Lumberyard游戏引擎的首席工程师科迪·怀特;前AR眼镜公司Meta的软件开发总监邓肯·麦克罗伯茨;为Oculus进行过研究的尤里·彼得罗夫,以及曾负责过微软HoloLens和谷歌地球的阿维·巴·泽夫等。可以说苹果的AR团队实力是非常雄厚了。

苹果的CEO蒂姆·库克也不止一次的强调过他们对于AR技术的兴趣,认为增强现实会是下一代计算机平台,但是他们对于AR的研究一直处于保密中,外界始终在猜测苹果是会推出硬件产品还是将其集成到iPhone系列的产品中。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