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将在西安打造全球物流总部;江淮大众纯电动车获50.61亿投资

巫盼 7年前 (2017-05-23)

罗永浩斗鱼直播撕逼造谣网友,坚果Pro哪里割手?

1.江淮大众纯电动车获发改委50.61亿元投资

京东将在西安打造全球物流总部;江淮大众纯电动车获发改委50.61亿

5月22日晚间消息,江淮汽车发布公告称与大众合资生产的纯电动汽车项目获得发改委50.61亿元投资。江淮汽车公告称日前收到国家发改委的批复,为了促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深化中德电动汽车产业合作,同意建设江淮汽车与大众汽车(中国)合资生产纯电动乘用车项目。项目总投资为50.61亿元。

据了解,该项目将设立全新自有品牌和商标,创新技术合作和商业模式,拓展国内和国际市场。

2.苹果电脑今年第一季度出货340万台

京东将在西安打造全球物流总部;江淮大众纯电动车获发改委50.61亿

市场调查机构TrendForce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比去年同时期的290万台出货量相比,今年苹果笔记本以340万台的出货量实现增长。但是与去年第四季度相比,今年第一季度的出货量减少了15.8%。这和笔记本整体市场状况相同,但是也表明了苹果笔记本电脑的出货量每年同季度的出货量都在稳步增长。

TrendForce预测因为苹果会升级MacBook和促销旧版本的电脑,所以下个季度苹果笔记本电脑的出货量至少会实现10%的增长。有传言称苹果计划在今年的世界开发者大会上发布新款的MackBook和MacBook Pro。预测新版的笔记本会搭配更快的处理器。MacBook Air的硬件也有望升级。

3.京东将在西安打造全球物流总部,已获批无人机试飞空域

京东将在西安打造全球物流总部;江淮大众纯电动车获发改委50.61亿

近日,西安航天基地与京东集团签订了京东全球物流总部、京东无人系统产业中心、京东云运营中心合作协议。此次签约是推进陕西省政府与京东集团签署的《构建智慧物流体系战略合作协议》的关键环节。

根据双方协议,京东计划五年内投资205亿元与西安航天基地展开深入合作,联合开展“334”工程,即建设“三个总部,三个平台,四大产业”,包括构建京东集团全球物流总部、全域无人系统产业总部、京东云陕西大数据运营总部;建立融合智慧物流平台、飞行运管平台、大数据运营三大平台;打造智能制造、智慧物流、云计算、特色小镇四大产业。

4.罗永浩斗鱼直播撕X造谣网友:坚果Pro不割手

京东将在西安打造全球物流总部;江淮大众纯电动车获发改委50.61亿

罗永浩早早预告的斗鱼撕X直播,最终并不是和2014年对质王自如一样套路。实际情况是由他和CTO吴德周一起出镜,就最近坚果Pro被黑的割手削苹果、LOGO高温龟裂问题进行暴力测试,以证清白。老罗在微博称,共有232万用户见证了坚果Pro没问题,造谣网友可以休矣。另外,老罗表示,他还会整理出直播内容的图文稿。

5.董明珠投资的新能源汽车要IPO?银隆称尚未递材料“谈上市还早”

京东将在西安打造全球物流总部;江淮大众纯电动车获发改委50.61亿

广东证监局网站显示,珠海银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已于2017年5月17日在广东证监局办理了辅导备案登记。辅导机构为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5月22日,珠海银隆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珠海银隆还没有递交IPO的相关材料,现在谈上市时间还早。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