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手!联想与AR开发商Wikitude推出AH云

巫盼 7年前 (2017-06-03)

通过使用AR,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来提高行业中专业人员的知识和能力。

日前,在加州圣克拉拉举行的Augmented World Expo上,联想新视觉和AR应用开发商Wikitude宣布将合作打造Augmented Human Cloud(AH云)。通过使用AR、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来提高行业中专业人员的知识和能力,从而改变他们的工作效率。

强强联手!联想与AR开发商Wikitude推出AH云

AH云平台将结合Wikitude的图像识别和无标记跟踪技术、远程视频、工作流和内容编辑、创作,以及联想AR的重点子公司新视觉的深度学习识别应用。这个平台将具有智能视觉识别、云存储、内容编辑和视频通信等功能,可与联想的新智能眼镜C200和替代智能移动设备兼容。当AH云技术嵌入到生产工作流程中时,可以通过AR视觉识别或通过人工智能触发的后台推送通知进行使用。

Wikitude的首席执行官Martin Herdina表示,非常高兴能与联想新视觉公司建立伙伴关系,此次的合作将世界领先的AR和AI技术相结合,利用两家创新者的核心竞争力和市场特长,使他们在工业4.0愿景方面发挥真正的作用。

可以说,AH云平台广泛适用于各个领域,但在初期阶段它主要针对工业流程、公共安全、医疗保险和旅游业。工业流程是重中之中,相信这一技术将改变传统行业,为企业增添价值。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