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学习专家Karpathy加入特斯拉,或将负责自动驾驶视觉研究

巫盼 7年前 (2017-06-21)

特斯拉称已聘请深度学习和计算机视觉专家安德烈·卡帕斯 (Andrej Karpathy) 在关键的自动驾驶仪部门挑大梁。

深度学习专家Karpathy加入特斯拉,或将负责自动驾驶视觉研究

近日,据外媒报道,深度学习和计算机视觉专家安德烈·卡帕斯 (Andrej Karpathy) 受邀加入特斯拉,并负责特斯拉的自动驾驶视觉研究。对特斯拉来说,这无疑是一大好消息,这预示着特斯拉将在自动驾驶领域更进一步。

深度学习专家Karpathy加入特斯拉,或将负责自动驾驶视觉研究

据悉,安德烈·卡帕斯毕业于斯坦福人工智能实验室,其曾在ImageNt工作,他的研究工作着重于创建一个系统,通过这个系统,神经网络可以识别图像中的多个离散和特定的项目,并使用自然语言进行标注,向用户报告。而他的专长将在自动驾驶方面为特斯拉带来巨大优势,尤其是在特斯拉自动驾驶视觉领域,这是该公司为支持自动驾驶和未来自动驾驶计划而专门建立的计算视觉系统。

作为新任命的人工智能和自动驾驶视觉总监的卡帕斯将直接向马斯克汇报,但也会与特斯拉的吉姆·凯勒紧密合作,后者曾负责特斯拉的Autopilot硬件部门,如今负责对汽车制造商生产具有的自动驾驶辅助功能的硬件和软件进行监督。

自动驾驶发展迅速,可以肯定的是,再过10年,都市交通工具将迎来更大的变革,而特斯拉是走在时代的前列。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