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吴恩达离开百度3个月后,成立新公司Deeplearning.ai

巫盼 7年前 (2017-06-24)

百度美研回应称:百度和这个项目没有关联,但祝福吴恩达工作顺利。

北京时间凌晨三点,从百度离职三个月后的吴恩达在其Twitter上宣布,自己已经成立了一家新的公司Deeplearning.ai,然后在推文后面加上了新公司的网址链接。

作为人工智能领域最权威的学者之一,吴恩达在2014年加入百度,之后很快被任命为百度的首席科学家,负责百度大脑业务。然而在今年3月份,吴恩达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表公开信,表示将要从百度离职。当时吴恩达的离职可以说是一石激起千层浪,业内人士纷纷猜测吴恩达此举背后是否有其他深意。

现在,吴恩达揭开了自己新的创业项目Deeplearning.ai,从已公开的消息可知,Deeplearning.ai将于今年8月份正式启动,从域名来看,吴恩达这次创业项目可能是在研发一种推进支持人工智能普及的关键技术。

但是令人惊讶的是,Deeplearning.ai的域名注册为百度位于硅谷森尼韦尔的研发机构,也是吴恩达此前工作过的办公室。根据Wayback Machine上的数据显示,该域名由Instra注册,并于2015-2017年之间被认领。

所以外界开始猜测百度和Deeplearning.ai之间的关系,吴恩达是不是在百度任职期间已经开始了这个项目,很快百度美研回应称:百度和这个项目没有关联,但祝福吴恩达工作顺利。

更多关于吴恩达和Deeplearning.ai的消息,镁客网也会持续跟进报道。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