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取通知书玩出新花样,西工大加入AR技术

巫盼 7年前 (2017-07-06)

不仅用AR为每个新生介绍了校园,同时还传递了与时俱进的精神。

在这个时期,不少考生正在热切等待录取通知书的到来。来自山东的魏同学最近收到了一份特别的通知书,搭载了AR技术。同时,这也是西北工业大学(简称西工大)发出的2017年第一封录取通知书。

录取通知书玩出新花样,西工大加入AR技术

你也许已经参加过腾讯、阿里巴巴推出的AR集福、AR实景红包等活动,但一定没想到西工大这么会玩。据悉,收到通知书的新生,只需完成三步:拿起微信扫一扫,关注通知书上的“畅玩AR”;下载“西工大增强现实”APP;打开APP,扫描通知书正反面,就能查看校情校史介绍、学科特色展示等主题内容。

录取通知书玩出新花样,西工大加入AR技术

除此之外,当新生扫描通知书背面的“航空”、“航天”、“航海”标志后,三维立体运20飞机、长征火箭、航空母舰动画就会出现在眼前,此时,动画人物“航小天”在为你详细介绍西工大的“三航”学科特色,配上视频音频,生动活泼,极富喜感,让学生亲临其境感受“魔法校园”。

西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副主任谢丹表示,录取通知书虽然只是一张纸,但也是为新生送去的专属礼物。AR录取通知书不仅让录取信息动了起来,更通过新媒体新技术使学校育人工作活了起来。

小编只能说这所大学太会玩了,不仅用AR为每个新生介绍了校园,同时还传递了与时俱进的精神。大学本来就应该是一个培养创新人才的地方,为西工大点赞。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